关于申报2023年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国际/双边/港澳台地区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审核:汪滢    供稿:刘凯嘉   

各有关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报外事活动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启动2023年度在华举办国际/双边/港澳台地区学术会议计划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充分评估本单位的办会需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的申报工作,根据申报情况填写《2023年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国际/双边/港澳台地区学术会议计划汇总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2年10月31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并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liukaijia@bit.edu.cn。


为传达上级部门关于在华举办学术会议的政策规定和要求,做好2023年度在华举办国际/双边/港澳台地区学术会议计划申报、会议申报、总结提交等工作,明确会议申报的时间节点和提交材料的具体要求,计划于2022年9月27日和9月28日分别在中关村校区和良乡校区举办工作布置和业务咨询会,介绍学术会议申报与管理相关业务流程和要求等,请各单位负责国际/双边/港澳台地区学术会议的老师填写参会回执并准时参加,同时欢迎有举办会议需求的老师报名参加。


烦请各位参会老师扫描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信息,感谢您的支持!


微信截图_20220926085429.jpg

一、中关村校区咨询会

时间: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14:00-15:00

地点: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222会议室


二、良乡校区咨询会

时间: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14:00-15:00

地点:良乡校区文萃楼A座404-405会议室

 

联系人:刘凯嘉

电话:68918692

地址:中关村校区2号办公楼310室

电子邮件:liukaijia@bit.edu.cn


附件:《2023年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国际/双边/港澳台地区学术会议计划汇总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