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签证要求

发布日期:2017-04-05

 吉尔吉斯斯坦

一、所需时间:使馆根据签证材料和审核进度给签证,办理时间很长

二、要求项目

1 任务批件原件+批件复印件两份+政审(如团组有新办护照,办理签证时只需交一份任务批件复印件)

2 印有吉外交部返签号的邀请函(务必在得到吉方返签号后再送签,否则使馆不予受理)

3 在职费用证明(签字盖章,国际处出具)

4 签证申请表格+近期二寸白底照片一张(贴在表格右上角)

5 护照(护照需有本人签名,有效期在半年以上)

6 3人(含)以上名单表一份

7 身份证及护照复印件(需印在同一张A4纸上)

8 中方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国际处出具)

9  中文照会 (点进后找对应模版填写,不得更改字体和格式,右上角工信外签字(2016)第 号和右下角的日期不填填好后电子版文件命名为北理工团长名字-批件号(如:北理工张三-0001号)后发至邮箱liukaijia@bit.edu.cn,无需打印)

10 申请赴吉团组需先到中国银行按当日汇率用人民币足额支付签证费用(普通75美元/人,加急125美元/人)。其中银行收款人回单(存款凭证第三联)作为申签材料之一递送使馆。

吉尔吉斯斯坦驻华使馆开户行信息如下:

汇入行:中国银行总行

账户行: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账号:77835002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