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签证要求

发布日期:2014-04-15
审核:徐海涛 编辑:国际交流处

 

  
 
一、所需时间:需提前三周申请签证,使馆有可能会要求面谈
二、要求项目
1 邀请函原件:秘鲁接待方法人签署的邀请函,详细说明申请人将在秘鲁展开的活动,行程安排及停留时间,如费用由秘鲁方承担需注明。此邀请函需经过秘鲁外交部认证
2 由中方公司法人签署的派遣函。详细说明申请人将在秘鲁展开的活动,行程安排及停留时间,并且公司具备承担申请人行程费用的经济实力。(签字盖章)
3 签证申请表格+二寸白底照片两张
4 提交指纹(黑色)和签名(黑色)并email,各单位在提交申请材料后将所有申请人照片(白底)、指纹(黑色)、签名(黑色)用photoshop修改为固定大小:(具体要求
签字w250h100/5-10kb,
照片w200h270/10-18kb,
指纹w140h240/10-20kb,
发送至使馆邮箱flora@embaperuchina.Com.cn
邮件中请注明团组号、姓名及护照号码。
5 发送给使馆的邮件的打印页
6 护照
此签证还需额外提供一套材料:
1 批件原件和批件复印件两份+政审(如有新办护照,办理签证时只需交一份批件复印件)
2 邀请信复印件
3 在职费用证明复印件
4二维码信息表(请认真阅读链接内填写流程,准备好相应所需材料,然后到派出事务办公室中教226房间填写)
中文照会 (点进后找对应模版填写,不得更改字体和格式,请按此格式命名:北理工团长名字-批件号(如:北理工张三-0001号)填好后电子版发至邮箱xuhaitao@bit.edu.cn,无需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