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签证要求

发布日期:2014-04-15

 

 
一、所需时间:需至少提前2周申请签证
二、要求项目
1 中、西文名单表
2 邀请信西文原件
3 中、西文在职费用证明(签字盖章)
4 西文照会译文
5 机票订单(英文)
7 护照和护照复印件(照片页,竖着复印)
8 含西文翻译的现所在单位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的公证,并在外交部和阿驻华使馆领事处进行双认证。
9 含西文翻译的现所在单位工作证明原件公证,并在外交部和阿驻华使馆领事处进行双认证。此证明必须包括以下内容:a)申请人的姓名、护照号码、出生日期和出生地;b)申请人在公司或机构所担任的职位;c)在此单位的工作年限;d)工资收入;e)商务出访目的和行程安排;f)预计出发和回国日期。中国单位须担保申请人在阿根廷期间的消费。此工作证明有效期为三个月。
10 白底照片四张(4cm*4cm,申请表上贴一张,三张用曲别针别在护照上)
此签证还需额外提供一套材料:
1 批件原件和批件复印件两份+政审(如有新办护照,办理签证时只需交一份批件复印件)
2 邀请信复印件
3 在职费用证明复印件
4二维码信息表(请认真阅读链接内填写流程,准备好相应所需材料,然后到派出事务办公室10号楼105房间填写)
中文照会 (点进后找对应模版填写,不得更改字体和格式,右上角工信外签字(2016)第    号和右下角的日期不填填好后电子版文件 命名为北理工团长名字-批件号(如:北理工张三-0001号)后发至邮箱xuhaitao@bit.edu.cn,无需打印)
 
为方便使馆通知申请人面谈并缴纳签证申请费用,请在申请材料后另附团组交费联系人的电话号码以及个人常用邮箱地址